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德堡号”干邑拍出3.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57 北京晚报

  

“哥德堡号”干邑拍出3.2万元(图)

  本报广州专讯“三万二千元第三次,成交!”随着拍卖师一槌定音,编号第8的“哥德堡号”干邑拍出了单瓶的最高价。昨天下午,“哥德堡号”随船名酒暨名家字画马帮贡茶赈灾拍卖会在广州举行,干邑拍卖所得款项40%以及字画、茶叶拍卖的全部所得,将捐给广东灾区。至拍卖会结束,共筹得捐款75.32万元。

  昨天上午,在船长皮特·卡林的指挥下,几个水手奋力拉动绳索,被捆绑固定好的橡木桶从船舱内缓缓升起,里面装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200升的“哥德堡号”干邑。

  凯尔特透露,“哥德堡号”白兰地干邑采用的是世界上古老而特殊的酿造方法,即在调酒工序完成后,干邑要经过长达3个月的海上之旅,而这桶经过9个月海上航行的干邑品质相当于将其存放地窖20年。

  林洪浩区君君胡广X062

  骆昌威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