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港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8日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和庆祝香港承办奥运马术项目。

  “香港同心迎奥运”综合晚会8日晚在香港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举行的。除香港演艺界名星表演外,晚会还重点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香港马术比赛项目的筹备情况,香港运
动员表演了精彩比赛项目。晚上7点59分,出席晚会的香港各界代表与全场观众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读秒,表达香港市民对2008年奥运会的热切期待。

  8日下午,由香港马术总会等十个团体参与的“社区齐参与嘉年华”也在九龙公园举行,香港市民涌跃参与以奥运精神和马术比赛项目为主题的各类游戏。

  为让香港市民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奥运会,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从8月6日开始举办“奥运资料展览”。展览以展板和录像带的形式介绍奥运历史、夏季奥运会28个体育项目、中国国家队和香港代表队在历届奥运会的成绩、奥运马术赛事的筹备情况等,同时展出有关奥运会的纪念品,如吉祥物、首日封、钱币和徽章等供市民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