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百乐门舞厅公开招聘伴舞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4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海最老牌的娱乐场所———百乐门舞厅,目前正在公开招聘专门为舞客提供伴舞服务的舞师,并于近日在《新民晚报》上刊登了招聘广告。

  尽管此番招聘以“交谊舞带舞员”的名义进行,但在百乐门的神秘光环下,仍然让人联想到了老上海的“舞女”。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乐队、歌女、舞客、舞女,我们力求还原老上海百乐门风情。”百乐门舞师总监彭晓华这样告诉记者。为继续探个究竟,记者以“想兼职的女大学生”身份应聘。

  对于承诺的“高收入”,舞师总监彭小姐的答复是:每月工资收入在2000元至1万元,舞师没有基本工资,报酬都是从舞客的消费中提取。对于记者关注的“安全问题”,彭小姐表示:如果真的碰到难缠的舞客,舞师可以和当班负责人说明,舞厅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和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