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选手挑战惊险 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赛南宁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2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10日讯(记者叶焱焱 通讯员苏益林)8月12日,广西“南宁奥园”杯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将在南宁市乡村大世界隆重举行。

  这是今年12月份在乡村大世界举行的全国场地汽车越野总决赛的一次重要热身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汽车及摩托车场地越野选手,参加本赛事的角逐。平时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汽车及摩托车场地越野赛的精彩瞬间,将在这里隆重上演。

  本次广西“南宁奥园”杯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由广西体育总会、南宁市汽车摩托车协会和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

  本次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惊险刺激,其观赏性、趣味性和挑战性将让汽车、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和车迷们大饱眼福,精彩时刻不容错过。

  编辑:李华林作者:叶焱焱 苏益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