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博文“走”了 没等来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樱)还是那张病床,却不见了小博文的身影。昨日上午11时许,患有严重先天性喉软骨发育不良症、被母亲遗弃的小博文匆匆走完了一年一个月零五天的生命旅程。

  “从昨晚到今天早上,孩子一直高烧不退,我们不间断用药还是没能留住他。”这个无奈的结局,让西京医院儿科门诊的护士们无法接受。小博文离去的时候很安详,他仿佛
只是睡着了———护士们只能这样彼此宽慰。

  前来探望小博文的热心市民得知这个结局后也无法平静。

  昨日下午1时许,一位不知姓名的“爱心妈妈”专程给孩子买来了新衣服,得知小博文上午已经“走”了,当场就红了眼圈,临走还不忘问一句“孩子亲妈来过吗?”很多关注小博文的市民也问了这句话,遗憾的是,孩子的亲人没有现身。但我们宁愿相信,他们也许就是众多探望者中的一员,或者就藏在医院某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

  编后:

  小博文在病痛中“走”了,在最后的那一刻,也没有等来妈妈的陪伴和爸爸的爱抚,只有许多好心人的叹息……我们不愿再过多谴责他的妈妈,我们只想说,既然赋予他生命,就应该善待!

  现在,又一个弱小的生命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就亟待换血救助,如果你的血型是Rh阴性A型,请勇敢地伸出你的臂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