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墙倒塌砸伤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7 华商网-华商报

  

围墙倒塌砸伤两人(图)

  事故发生后,工地在围墙倒塌处加了护栏

  本报记者李杰摄本报讯(记者王黎莉实习记者刘波)昨日上午,西安市解放路一工地围墙突然倒塌,两名到西安出差路过此处的外地男子被砖块掩埋,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在西安市解放路和东七路交会处东南角一建筑工地。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

  “两人刚走到那儿,‘轰’的一声,墙就倒了,两人都被压在下面。”目击者马先生说,大约是10时55分左右的事,靠墙走的那个人胸部以下都被埋在砖块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墙倒后,他看见墙里有辆装载车,车前堆了一人高的泥土。显而易见,是装载车铲土时把墙推倒的。

  在现场可以看到,倒塌围墙里堆着的泥土有近两米高,车轮痕迹明显,但目击者所称的装载车已不见踪影,几名工人正在拉防护网,一名中年男子指挥工人清理现场。当记者要求采访工地负责人时,工人们却关闭工地大门,拒绝记者进入。从工地正门的环保监督栏里得知,该工地项目名为“国贸大厦”,建设单位是“陕西省丹尼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该事故中受伤的河南人荣益森被送到医院,他双眼紧闭,脸色苍白,左腿缠着纱布,血不时地从纱布里渗出来。经医生诊断,荣益森全身多处骨折,至于有没有伤及内脏,还有待做下一步检查。

  荣益森的同事陶波受伤较轻,接受采访时他仍惊魂未定:“想起来真是后怕,我们当时打算去火车站买票,我靠马路边走,伤得不重,立即爬了起来。我帮荣益森扒开砖头后,他站都站不起来。这工地附近客流量这么大,可在施工单位周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及警告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