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雇主5万年薪寻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6 青年时报

  《成都日报》昨23时30分讯 56名四川“大学生保姆”在京城造成的影响使高端家庭这块市场被凸现出来,就像一位北京雇主所说,“不是花钱找不到保姆,而是找不到好保姆。”就在昨天,一位愿花大价钱请好保姆的北京雇主找到了川妹子公司北京分公司,她希望用5万元年薪雇请一位来自四川、能长期为她提供家政服务的“大学生保姆”。

   雇主高薪寻大学生保姆

  昨天,一位北京雇主为了尽快求得一个称心如意的大学生家政服务员,开出了年薪5万的高薪。川妹子公司总经理宋瑞告诉记者,昨天早上,他接到一位姓杨的北京女士打来的电话,称家里有一位年仅2岁的孩子需要照看,但北京家政市场的普通保姆不能满足她的要求,“我急需大学生川妹子来帮我”。当她得知请一名“大学生保姆”需要每月付出至少1500元的薪水时,她马上说:“我可以给她年薪5万元,如果确实比较优秀,我还可以给奖金,月收入将是普通大学生保姆的3倍。”

   合同一签3年总价15万

  记者从杨女士的订单资料上了解到,她要求“大学生保姆”必须是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最好是幼教、中文或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且有早教经验,身高在1.6米以上,还必须是城市户口,除了有爱心,在教育上要有方法。杨女士对宋瑞说,如果有合适人选,她可与这位“大学生保姆”签订3年以上、总价值15万元的长期雇用合同。(报评编号:08100403)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