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求职全凭喜好“海归”竞聘狗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据《重庆商报》报道经层层筛选,1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和1名在读研究生当上重庆市江北区某宠物医院的“狗狗护士”。

  8日,该医院何医生对记者说,由于没有临床经验,他们每天的工作是在医生的指导下剃狗毛、洗狗耳朵,帮狗狗清理大小便。他们的月薪仅有600元~1000元。

  8日,在高新区彩电中心一即将开业的宠物医院,从美国留学回来的23岁女孩蒋婷(化名)参加了应聘初试。蒋婷称,自己从小就特别喜爱小动物,对动物特别有感情,给宠物做护理可以每天和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