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贫困脑瘫患儿 受资助将做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3 法制晚报

  

百名贫困脑瘫患儿

  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儿,今天领到了捐款 摄/记者 高曌

  百名贫困脑瘫患儿 受资助将做手术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有关救治行动 又增一所定点医院 为丰台医院

  本报讯(记者 柳姗)今天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爱——贫困脑瘫儿童救治行动”又增加一所定点医院——丰台医院。将有百名全国各地的贫困脑瘫儿童在丰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天使之爱——贫困脑瘫儿童救治行动”是中国红基会倡导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的组成部分。此前已经资助了10个省市的12名脑瘫儿童接受手术治疗。

  为了帮助更多的贫困脑瘫儿童得到救治,中国红基会从“天使之爱”专项基金中再次安排33万元人民币,为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脑瘫儿童分别提供3000元至5000元的医疗救助,以资助他们在北京丰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丰台医院是继清华大学玉泉医院之后,被中国红基会确定的第二所定点医院。丰台医院将为在此治疗的脑瘫患儿免费提供住院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往返车票,并安排医生为患儿进行手术和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