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宜君县县委书记贴告示:要官别找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7 生活报

  据《华商报》报道7月下旬,陕西省宜君县委书记熊晖在休息室大门张贴的一张“告示”,在该县政坛掀起不小的波澜。为防止部分干部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之际跑官要官,防止个别领导干部说情当“说客”,“告示”坦言:要官别找我。

  根据陕西省和铜川市安排,7月下旬以来,宜君县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面展开。为了刹住跑官要官这股不正之风,挡住说情者的路子,更为了在全县党政领导干部中培
养“风清气正”的良好品质,宜君县委书记熊晖在休息室大门和卧室小门张贴“告示”,让那些有不良企图的干部吃了“闭门羹”。

  8日上午,记者在熊晖的宿舍———宜君公安消防大队院内看到,一张打印的“告示”张贴在院内的铁门上,“告示”的标题为“敬告来访者”。正文如下:本处系本人休息之地,凡属干部个人职务调整等事宜,一般不予接洽,敬请谅解。有上述事宜的来访者,按以下办法办理:凡推荐或自荐要求变动职务者,一律到县委组织部向部领导面谈,并填写干部推荐表;凡携带财物的来访者,请自行带回,否则一律取消请托人及本人考查资格;县级领导推荐干部,也应先填写好干部推荐表,方可接谈。以上敬告望周知。落款有县委书记熊晖及书写日期等字样。

  宜君县公安消防大队值勤战士称,熊书记二楼的卧室门外也有同样的“告示”,几天前被县委有关部门拿走。8月9日,宜君县委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证实,熊书记的做法得到省委巡视组的肯定,卧室门外的“告示”给省委巡视组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