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专线号码易记 市质监启用打假举报专线123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起,市质监局启用打假投诉举报专线12365—2。

  市质监局打假办负责人介绍,质监部门原有的打假投诉电话不容易记住,为了方便市民举报,使投诉举报渠道更加畅通,市质监局决定启用12365质监打假投诉举报专线,新专线号码简单易记。

  需要向市质监局投诉举报的市民,可以拨打12365—2,即拨通12365后再按2号键即可。市质监局安排有专人接待、记录市民投诉,并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迅速对假冒伪劣行为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