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台州三门村干部从杭州赶回抗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52 浙江卫视

  台风虽然还没到,但是在台州三门,防台预案早已启动。昨天晚上,三门40个村的村长特别忙碌,他们从杭州赶回三门,又火速赶回各自所在的村,动员危险地带的人员转移。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这些村长们几乎都是彻夜未眠,奔波在转移群众、宣传防台预案的第一线。

  在三门县沙柳镇的青溪,镇政府组织挖掘机挖掘出一条十几米,深2米的河港,使这些几十艘小渔船有一个安全的避风场所。

  三门县沙柳镇沿海各村有小渔船60多艘,原先它们停靠的码头由于铁路建设需要搬迁,一些船只只好停泊在溪面上,一遇山洪和大风,危险性很大.今天一大早,当地政府就安排了一辆挖掘机,在岸边凿出一条避风港,用来停放附近所有的小渔船。给渔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