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姐姐不肯给钱买酒 弟弟斗气放火烧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02 江南都市报

  赣州何某醉酒后干傻事

  本报赣州讯记者谢鹏鹭报道: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的何某,仅仅因为哥哥不让他酗酒,姐姐又不肯给他10元钱买酒 ,竟纵火将3人共有的房子烧毁。

  据了解,5日上午,何某在岳父家中喝得酩酊大醉,回到家里手中还拿着一瓶白酒。
因为何某喝醉酒喜欢打人闹事, 其哥哥见状,就上前抢下他手中的酒瓶。

  何某非常生气,随后向其姐姐要10元钱,称到外面去买酒喝,遭到拒绝。见姐姐不肯给钱,何某扬言不给喝酒就将 房子烧掉。

  当时,何某的哥哥姐姐以为他只是说说“醉话”而已,就没在意。谁想,当日上午10时许,何某用

打火机将楼上堆 放的干柴点燃。家人见房子着火,便马上拨打119求助。

  消防官兵赶到时,何氏兄妹3人共有的3间房子几近烧毁。火势被控制后,消防官兵了解到这是一起人为纵火案,立 即报了警。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何某带走审讯。

  目前,此案已被移交章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