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错即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03 南方周末

  本报7月27日刊发的《惊动高层的“大胆”设想》一文中提及,水利部前副部长张季农先生曾领导成立朔天运河筹委会。张季农先生的秘书见文后致电本报,澄清张季农先生未曾参予成立该筹委会。特此说明。

  ■第1172期060727D27众议版《成功的秘诀不可远离人文精神》一文第4段中,数次提到苏轼的朋友“章敦”有误,应为“章”。章(1035~1105),字子厚,北宋建州浦城
(今属福建)人,举进士第,是王安石新法派中的一名重要人物。《宋史》“章传”中有“子厚必能杀人”之语的记载。

  ———福建黄松源

  ■第1172期060727 D28民生版“要不要开发票,要不要上税”第9段中,“中国财经大学”应为“中央财经大学”。

  ———山西付亮

  ■第1171期060720 A4调查版《七层楼瞬间倒下引发城中村铁腕治理》一文“两层的地基,七层的楼房”部分最后一段,“311号楼”应为“331号楼”。

  ———河南舞钢王地生

  ■第1169期060706 A7人物版《功成身退佐利克》“谈判桌上的‘计算机’”部分倒数第2段中“他游走于世贸组织近150个成员国贸易部长之间……”表述不当,其中“成员国”应为“成员”。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英文缩写WTO,亦简称世贸组织)成员并不仅限于主权国家,凡拥有完全自主权的独立关税区,按其与世界贸易组织达成的条件,均可以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例如香港和澳门均为世贸组织成员。

  ———浙江定海林永友

  (P1174241)  

  栏目编辑:胡晓

  E-Mail:nfzmhx@vip.sina.com

  传真:(020)8737036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