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园酒店装修奔“白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预期十月才可重新订房,餐饮酒吧宴会服务照常对外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许静报道:今天上午,花园酒店送走了“闭关”前的最后一批住客。这座广州目前最大规模的老牌五星级酒店,如期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修改造。

  花园酒店的“闭关”显得悄无声息,今天早上,酒店大堂仍然大门敞开,可供人们
自由出入。酒店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并非整体意义上的闭关,只是客房部停止营业,餐饮酒吧、宴会服务仍照常对外,会展、宴会也可以正常举行。与往常不同的是,前台没有了拖着行李箱前来入住的住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的住客都必须在今天中午12时之前退房,以保证装修改造工程如期开始。

  据了解,改造最大的变化是客房将从原来的1070间减少到500-700间。

  工作人员表示,预计要到10月份才有房可订,现在确定能订的只有10月24日以后的房。改造后房价是否也相应上涨?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是秋交会期间,房价较高,精英房3260元,加15%服务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