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开案”开庭赵建铭未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3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台北地方法院9日上午召开第二次程序准备庭,审理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的台开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在这次庭审中,赵建铭并未认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9日传讯“台开案”涉及内线交易的5名被告,包括赵玉柱、赵建铭父子和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前台开公司董事长苏德建。庭审的重点是讯问被告对起诉事实的意见、是否认罪、确认起诉证据有无证明犯
罪能力,以及整理全案争执点。

  在庭审中,赵建铭的辩护律师质疑检方在计算犯罪获利金额部分有误,将新台币9000多万元算成1.05亿元。公诉检察官表示,犯罪所得金额在卷证内已经详列,基础事实明确,检方将在近日内再附卷提供计算方式,供辩方与法院参考。

  此外,赵建铭的律师还要求再度阅卷,重新检视6大箱证物。庭审进行了2个多小时,法官最后裁定将在9月8日上午召开第三次程序准备庭。

  在“台开案”中,台北地检署依违反证交法等罪嫌起诉赵玉柱、赵建铭等。台北地方法院在7月28日首度开庭审理台开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除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承认犯罪外,赵建铭等被告在庭审中否认犯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