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关键人称将背水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公务机要费”一案,项目小组昨日首度约谈台湾杏林制药负责人李碧君,并将她列为被告。对此,李碧君的堂妹、该案关键证人、旅居澳大利亚的台湾红公司负责人李慧芬表示,李碧君是遭人陷害,为了救堂姐,她决定周日(13日)返台和陈水扁家“背水一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得知堂姐李碧君被列为“公务机要费”案被告,李慧芬表示
非常讶异,她强调李碧君是无辜的。

  李慧芬表示,其实李碧君的个性并不被陈水扁家庭所欣赏,会走得这么近,都是因为李碧君可以(为陈水扁家)弄到大批发票,才会遭人设局陷害。

  李慧芬表示,如果可以让李碧君转为污点证人,一定可以让案情有重大发展;她批评陈水扁家庭将发票拿去用了后,面对确凿证据,却敢做不敢当。

  李慧芬强调,李碧君是无辜的,为了救堂姐,她决定在13日晚间返回台湾“背水一战”,让真正做错事的人负起全部责任。(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