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悬红三万缉拿“刀片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合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7月25日晚发生在百花井一带一名男子手持刀片连续划伤5名女青年的案件进行通报,首次公布犯罪嫌疑人的模拟画像,并悬赏3万元通缉这名“刀片男”。合肥警方呼吁广大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积极向警方检举揭发可疑人员。

  “刀片男”连划5名女子

  7月25日晚9时许,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市民报警称,阜阳路桥、安庆路等路段相继发生2名女青年被人持刀片划伤案件。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在案发现场及周边地区展开大规模搜索。但由于受害人报警较晚,而且受害人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描述不清,警方当晚的搜索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

  随后,合肥警方经过深入调查,得知案发当晚共有5名女青年的面部或颈部被刀片划伤,但其余3名受害者当时均没有报案。

  勾勒“刀片男”画像

  此案发生后,合肥警方高度重视。案发当晚,合肥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即做出指示,认为这起划伤5名女青年的案件虽然没有造成直接的严重后果,但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异常,性质恶劣,严重影响了合肥市民的安全感,并指令要像侦破轰动全国的“5·5”网吧爆炸案一样,组织精干警力,在全面做好防范工作的前提下,力争早日破案。

  案发当晚,合肥市公安局就连夜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展开此案的侦破工作。经过合肥警方初步侦查,发现这5起持刀片划破女青年脸颈案件是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年龄为25岁~30岁,身高约1.75米,体态偏瘦。目前,合肥警方已按照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进行全面地摸排与走访。

  悬赏3万元公开通缉

  据悉,“7·25”连续划破女青年脸颈案件已被警方定性为寻衅滋事案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如遇类似不法侵害,应立即呼救并及时报警。同时,警方希望市民积极检举揭发符合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并有可能作案者。对于提供线索破案者,公安机关将给予3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并予以保密。举报电话:13955137110、110。(张静 吴斌 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