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桥绕道走也要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0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读者报料:合肥市货运公司的张师傅昨天向本报投诉说,自己专开合肥至河南平顶山的客运车。7月31日下午,他拉客经过阜阳太和时,发现太和大桥正在大修,道路不通。之后,就从利辛绕道行驶。不料,途中被利辛县交通局稽查大队的工作人员拦截,扣下了路线牌,并要求罚款3000元。昨天,他带着公司开具的证明再次来到利辛县交通局,工作人员称还必须得交1000元罚款。

  本报记者杨丹丹调查:利辛县交通局稽查大队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这样做是当地运管所赋予的权利,具体事宜可联系运管所负责人了解。利辛县运管所的黄所长在接受采访时称,根据国家有关交通法规的规定,客运车改道行驶必须由所在的客运公司提出申请,报批当地运管部门批准后方可改道,如果擅自改道,运管部门可处以1000元至3000元的罚款。

  省运管局班线客运处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咨询时介绍说,他们也接到了不少驾驶员的投诉,正在向阜阳方面了解协调情况,如果的确是因为路不通绕道,那么应该免于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