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桑美致浙江苍南等地风雨大作 现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孙靖 柴燕菲)今年第八号台风“桑美”于五点二十五分在温州苍南马站镇登陆。至记者十九点发稿时,当地风雨大作,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目前台风以每小时二十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今天后半夜进入江西。

  浙江省气象台王东法台长说,此次台风给温州带来了严重影响。据悉,在苍南云岩气象站,降雨一小时达到130 多毫米,降雨量之大,是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王台长认为,这样的雨如果下五小时,会引起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在苍南霞光镇,登陆时最大风速达每秒六十八米,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风速。

  受台风影响,浙江温州、台州、丽水东部、宁波南部将有短时间的暴雨和特大暴雨,金华等地可能会受外围影响。

  王台长表示,目前台风移动路径比较清晰,登陆点和登陆时间和预期没有很大出入。他还说,这次台风所幸没有碰到天文大潮,强风、暴雨、大潮“三碰头”的情况没有出现。

  据浙江省民政厅的最新消息,有关救灾工作已展开,现在还无人员伤亡报告。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