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台风桑美已造成福建福鼎2人死亡1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建福鼎8月10日电 (记者 来建强) 记者从福建宁德市海事部门了解到,“桑美”来袭时的17时左右,由于风力太大,在福鼎市沙埕港海域避风的台轮“鸿兴”128号、“勇顺利”6号脱锚遇险,两艘台轮各有4名台胞失踪,至今没有消息。

  在同一海面,还有一艘福建籍渔船“闽鼎渔”1556号在莲花岛触礁,4人失踪,下落不明。

  从16时至19时止,福鼎市刮起了15级以上狂风。记者在福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看到,狂风已把这个指挥部不少窗玻璃刮破,好像要把这个指挥部刮倒似的。目前福鼎市交通、电力、通讯几乎陷入瘫痪状态。

  福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蔡梅生说,原先估计“桑美”超强台风可能带来短时间的狂风,而现在15级以上的狂风已经连续刮了4小时,全市遇灾情况可能非常严重。这也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

  另据了解,福鼎市已有2人死亡。(完)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