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磁县蒙面团伙携炸药包炸信用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9日下午,河北邯郸市磁县一农村信用社发生爆炸,一蒙面团伙用自制“炸药包”,将营业室防弹玻璃及柜台炸毁,两名女值班人员受伤,但存放现金的保险柜完好无损,现金分文未少。

  发生爆炸的信用社为磁县东槐树信用社驸马沟分社,位于磁州镇西槐树村西,磁峰公路南侧。记者在现场看到,驸马沟分社营业室为三间平房,安装有防盗网的门窗已无一块
完整的玻璃,室内一米多高的柜台几乎全部坍塌,柜台上七八米长的防弹玻璃也被炸出了一个大洞。

  据附近村民介绍,爆炸大约发生在下午2时许。当时,一辆银灰色无牌照夏利车停在营业室门外,车上共有三四名男子,其中一蒙面男子下车后,夹着一个包裹直奔营业室内。大约十多秒钟过后,蒙面男子又快速跑了出来,并立即钻入车内。车刚一离开,后面便传来一声巨响。

  记者随后从磁县东槐树信用社了解到,当天有两名工作人员值班。当时,营业室内并无储户前来办理业务,两名女值班人员见蒙面男子跑进来将一个包裹放在柜台上,还未明白是怎么回事时,包裹就发生了爆炸,两人随即受伤昏倒在地。

  磁县信用联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幸好有一米多高的柜台保护,值班人员才未受到严重伤害。另外,经初步核实,案件发生时,柜台上并未放置现金。同时,信用社保险柜也没有受到损害,里面的现金分文未少。

  另据了解,爆炸发生后,附近的村民曾试图阻拦银灰色夏利车,但没成功。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