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声浪越来越大 吕秀莲:应该虚心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7:3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要求陈水扁下台的声浪越来越大,甚至逐渐扩张到绿营人士,吕秀莲则表示应该要虚心检讨。

  另一方面,吕秀莲医疗小组召集人台大医师陈耀昌,将要参加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星期六在228公园所举办的倒扁集会,吕秀莲对此只表示没听说,不清楚。

  另据报道,传出参与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倒扁行动,台大医院教授陈耀昌昨天相当低调。由于陈耀昌是吕秀莲医疗小组召集人,再度引起外界敏感揣测。对此,“总统府”昨天傍晚表示,陈耀昌已请辞吕医疗小组召集人。

  据悉,陈耀昌曾担任民进党“国大”代表,与老一辈民进党人有深厚交情。多年前民进党创党主席江鹏坚因胰脏癌住进台大

医院,主治医师就是陈耀昌,黄信介、许信良、施明德等前民进党大老生病,也都是陈耀昌帮忙张罗。陈耀昌现任台大医学院法医学科主任、法医研究所所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