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7%民众认为马英九最能赢08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民众不满意“苏内阁”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远见杂志民意调查中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60.7%的民众认为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见图)有能力且具担任2008年“总统”的资格,遥遥领先其他政治人物,其次是苏贞昌的35.4%,再其次分别是谢长廷的24.8%与吕秀莲的23%。

  调查结果也显示,国民党另一位被视为可能的“总统”人选王金平,获得21.9%,另一位同属泛蓝阵营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则有16.2%,至于另一位民进党四大天王游锡堃则为12.4%。

  另外,台湾的“行政院长”苏贞昌就任已半年,近日更大幅变更“财经阁员”,冀图主导并力挽陈水扁与民进党施政的最弱项。民调显示,63.6%民众对目前“行政院”各部会整体施政表现不满意,满意的仅13.5%。

  

60.7%民众认为马英九最能赢08大选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