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跨4省盗摩托6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何丽军实习记者杨小刚)从西安、河南等地,以低价收购贼赃摩托车,拆卸后运往青海、新疆等地重新组装,再以高价卖出,从中获取暴利。西安警方经过几天的跟踪守候,终于将在4省18市县、盗窃61辆摩托车的特大盗车团伙中漏网的4名成员一举抓获。

  8月初,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获悉,有一批贼赃摩托车即将运往外地
,遂派民警侦查。8月5日下午4时许,派出所出动警力,在西郊鱼化寨附近,将正在装车的犯罪嫌疑人伊卜拉等4人抓获,查获18辆贼赃摩托车的配件55箱。

  经查,4名犯罪嫌疑人中,除郭伟外,其余3人均系青海省农民,他们每周至少流窜西安一次,专门收购被盗、被抢摩托车。并将收来的赃车拆卸成配件,由西安个体货车司机郭伟开车运至货运站,再通过长途运往青海、宁夏、新疆等地,重新组装后挂上假牌照高价售出,从中牟取暴利。今年7月29日,该团伙专门负责盗车的雷强、崔天林等3人已被白水县警方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团伙共有10余人,以西安为据点,盗、销“一条龙”,盗窃地点跨河南、山西、陕西、甘肃4省的18个市县。这些人作案时分工明确,盗窃、运车、拆卸、组装、销售都有专人负责。目前,该案已移交白水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