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犯错被开除 怀恨刺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宜墨记者要露滋实习生王心通讯员赵雨轩)8月9日晚,到西安打工的张争强因对原单位经理怀恨在心,用匕首将其连捅数刀。案发后,张争强向桃园路派出所投案自首,昨日,因涉嫌故意杀人,张争强被警方刑拘。

  张争强系蓝田县人,1999年开始到西安打工,今年5月他应聘到西安丰镐东路某酒店做服务员,7月4日,因和酒店一女服务员发生口角,张争强和服务员打了起来。后来,酒店
按照店规将其开除,张争强认为这是经理和自己过不去,一直怀恨在心。

  离开酒店后,他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身上的积蓄很快也花完了。8月7日,因交不起房租,张争强被迫搬离。看到自己贫困潦倒又无家可归,张争强觉得自己的痛苦全是经理一手造成。

  8月8日,张争强带着一把长约20厘米的匕首,来到酒店伺机下手,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8月9日晚10点,经理一人从店里出来,准备骑车回家,就在经理弯腰开车时,守候多时的张猛扑过来,用匕首在经理的背部、腰部、腹部连捅数刀。经理连忙向酒店跑去,但已经杀红眼的张争强一直追随他进入酒店,又捅了几刀,直到经理倒在血泊中,张才停手。

  酒店员工被眼前残忍的情景吓呆了,直到张争强站到一边,才慌忙将伤者送往医院。事发后,张争强意识到自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于是打电话到桃园路派出所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