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隔离护栏惹谁了 三天两回被推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梅莹实习记者杨文花)“我们这儿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前天倒了一次,扶起来后今天又倒了,这一定是有人专门在搞破坏!”昨日一大早,家住西安市丰庆路的刘先生打来电话气愤地说。

  刘先生家住丰庆路附近的家属楼上。8月8日早上6点多他从阳台上看到,丰庆路中央近300米长的一段隔离护栏都倒了,当天下班回家时看到护栏已经扶正了。可昨日早上6点多
他又看到了那段隔离护栏倒了,他很生气:是谁这么无聊,专门破坏公共设施?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丰庆路西安市汽车站以西的隔离护栏已经扶正了。据路边开小食品店的李女士说,8日和昨天早上她也看到隔离护栏倒了,听说是半夜有几个人喝多了给推倒的。

  据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设施科的何姓工作人员说,为了防止出租车、三轮车从水司十字的立交桥下掉头,上周五他们把丰庆路上的隔离护栏加长了约50米,可能是有人不满干的;另外丰庆路东头路两侧都是小食品批发市场,有很多卖货的商贩要频繁穿越马路,尽管该处设有过街天桥,但他们嫌麻烦都不愿走,而是跨越护栏,估计是有人嫌护栏碍事便推倒了护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