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废品站有动静民警一进屋正好逮住了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1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陆续)地上全是钱,有50元的,也有100元的,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脖子和下巴上有深深的勒痕。

  “这件事就是巧,如果当事人报警,我们赶到现场也未必能来得及啊!”梨树县公安局树文派出所民警于警官说。最近,他们按照所长张占伟的部署,每天按时巡逻。9日8时20分许,他和张警官来到西奉化大街一家废品收购站外时,就听见里面有“噼里啪啦”的动
静。

  听到声音后,两个民警立即进到屋里,看到地上满是钞票,不是100元就是50元的,很多。此时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脖子和下巴上有深深的被鞋带勒过的痕迹,一名男子看到有人来夺门而出,没等跑出大门,就被他们制伏。

  经审讯,男子姓赵,今年38岁,家在梨树县农村。民警称,他前些天来过这家废品收购站“踩点”,最后选择9日早上下手,因为当时是被害者爱人上班的时间。

  在梨树县

医院,张大姐咽喉处有一道深深的血痕,下巴上也有一道伤口。差点丢了性命的张大姐心有余悸。

  张大姐说,大约8时许,她爱人上班刚走,就来了这名男子。张大姐准备给他取水时,就感觉脖子被勒住了,呼吸困难。张大姐回手打了一下男子,但很快晕倒了……

  大约十几分钟后,张大姐被叫醒,一看自己腰包里的将近2000元钱散落得满地都是,有两个人正呼唤自己,他们是警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话嫌犯

  记者:你是做什么的?啥时候有抢劫的想法?

  赵某:我在家种地,最近我想买个三轮

出租车,可没有钱,所以……

  记者:你家里都有什么人?

  赵某:我家里有三个孩子,都是女儿。大的18岁,小的只有6岁。

  记者:你想过她们以后怎么生活吗?

  赵某没有回答,而是长时间地沉默。于警官在废品收购站讲述抓抢劫嫌犯经过 记者 刘中全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