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156米水位对移民影响调查及处理方案在京通过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3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156米水位对移民影响调查及处理方案在京通过评审

  本报据长江水利网消息 8月4日,国务院三峡办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对长江委设计院编制的《三峡水库2006年汛后蓄水至坝前156米水位运行对移民安置影响调查及处理方案(送审稿)》进行评审。三峡办副主任宋原生、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广晶到会指导。

  在听取了长江委设计院对三峡水库156米提前蓄水运行对移民安置影响调查及处理方案的汇报后,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长江设计院受三峡办的委托,在湖北省、重庆市移民局和有关区县政府的配合下完成了外业调查及资料收集工作,在此基础上编制的处理方案依据充分,处理范围和处理原则符合三峡移民政策和库区实际,处理措施及补偿补助投资测算合理。建议对报告作适当修改后可上报三峡建委办公室审批。

  三峡办移民安置规划司、资金计划司,三峡总公司,重庆市移民局,湖北省移民局,长江委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