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民进党主席促扁下台 民进党忧未来选举三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起百万人倒扁活动,在民进党内引起极大反响。有民进党“立委”认为施明德持续静坐恐将令民进党未来的选举一片惨败。

  据报道,昨天下午施明德在办公室和大批岛内媒体会面,为促陈水扁下台活动进行最后暖身,他为自己定出目标,要号召百万台湾民众响应。

  对此,民进党内一位青壮派“立委”毫不讳言的表示,施明德做事情的坚持、执着在民进党内出了名,一旦他决定要静坐,恐怕不能小看。

  该“立委”担心地说,施明德这波效应恐怕会延续,至少媒体会很关注这波行动;陈水扁就算不下台,民进党恐怕也要面临三连败:包括今年台北和高雄市长选举、明年“立委”选举和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报道说,对施明德发起的倒扁行动,民进党文宣部主任蔡煌瑯昨天表示,民进党严肃看待此事。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天不但召集一级主管讨论,还打电话给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请他了解施明德的想法与倒扁行动的情形。(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