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2.6℃!北碚区昨刷新今夏重庆高温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1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实习生郭景) 昨日,重庆再次拉响红色高温警报,气温与前天一样:40.1℃。未来两日,重庆高温天气还将持续。

  昨日上午10点,重庆市气象台再次拉响红色警报:预计从上午11点至下午6点,重庆主城、北碚、巴南、綦江、合川、永川、江津、铜梁、潼南、璧山、涪陵、丰都、万州、巫山、开县、巫溪等地,日最高气温可逾40℃。

  下午4点20分,潼南、大足、万盛、铜梁、北碚、合川、江津、巴南、丰都、綦江和主城区共计11个区县的气温超过40℃。其中,北碚以42.6℃的高温,刷新了7月21日开县创下的42.2℃的今夏重庆最高气温。

  据“天气在线网”数据,重庆北碚区42.6℃的气温,在下午4点时达到了全国第一,但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被吐鲁番以43.6℃高温超越。

  今明两日,重庆上空几乎看不到云层的踪影,气温将继续上扬,主城最高可达40℃;周日,空中的云朵逐渐增多,主城温度较前两日有小幅下滑,气温普遍保持在30℃—3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