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建一个家园》——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42 北青周刊

  联合国难民署1950年12月由联合国大会创建,并且担负着双重使命:为难民提供国际保护以及协助政府找到永久解决难民问题的方法。今天,难民署保护和援助的群体不仅限于难民,还包括其他流离失所亟需援助的人群。在过去50多年中,难民署已经帮助了逾5000万人重获新生。

  《北京青年周刊》近年来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被联合国难民署
授权为其组织宣传活动的媒体,包括刊登其优秀图片并举办展览,成为我国公民了解世界救助难民情况的窗口。

  本次展出图片均为世界顶级摄影师拍摄,记载了难民背井离乡的凄苦,也记载了难民重建家园的希望,同样记载了难民署形象大使安吉丽娜•朱利等世界名人通过各种方式,关爱难民,唤醒爱心的片段。

  我们真诚地希望这次展览可以让大家了解:世界上,有这样一部分人,他们或是因为迫害背井离乡,或是由于战争居无定所。但,生活的磨难并没有使他们放弃心中求生的勇气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面对一次次考验,他们勇敢地面对。经历流离,得到关爱,看到希望——在各国政府和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下,在家乡或者一个新的地方,他们正在努力开始着崭新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