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百片青瓦垮落砸大洞危房下肉贩照样做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高原)前日,南岸区下浩正街一砖房房顶的200余片瓦片突然垮落,将楼下搭建的石棉瓦棚打出两个大洞,而贩卖猪肉的商贩昨日仍然在有继续垮塌危险的房顶下做生意。

  附近居民杨进告诉记者,前日傍晚7时许,她突然听见楼顶一阵哗啦啦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16号房顶的瓦松了。她随即叫16号楼下乘凉的居民撤出来。10余位市民刚刚撤离
,楼顶的200余片小青瓦片就滑落了下来。楼下的石棉瓦棚被砸出了两个1.5平米左右的大洞,杨进说,这栋楼并不是第一次垮塌,只是先前垮塌的情况比较轻微,也没伤着人,所以没怎么注意,而像当天晚上大面积垮塌还是第一次。

  记者在垮塌现场看到,被砸出的大洞下正好是一猪肉摊,而摊主仍然在时不时掉下瓦砾的肉摊上做着生意。“虽然心里提心吊胆,但这个地区只有他一家肉摊,只好冒风险卖肉了。”

  据了解,南岸区房管所将在近日疏散该楼住户后,对该楼房进行修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