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被“请”出北京 超市内仍有“存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47 法制晚报

  企业被“请”出北京 超市内仍有“存货”

  本报讯(记者 沈迪)多次出现在食品下架名单中的“北京良之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被北京市工商局“请”出了北京市场,而昨日,东城工商分局和平里工商所的检查人员仍在一家超市内发现其41袋“存货”,并予以暂扣。

  此前,由于在上半年责令其下架的不合格产品超过10次以上,北京市工商局宣布:包括该公司在内的6家企业生产的所有食品退出北京市场。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局此前已要求这6家食品生产企业主动召回其在北京市场销售的所有食品。凡已购买这6家企业生产的食品,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企业要求退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