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反应 肥西路车难行人难走 “到这里就得下车推着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车子过此如履薄冰,害怕一下陷进坑里;骑车人到此,要下车推着走;行人更是被逼到路边的台阶上,生怕被车子擦到。由于肥西路路面严重损坏、坑坑洼洼,长期积水,加上周边拆迁的废料挤占道路,造成了目前车辆、行人在肥西路上行路难。”昨晚,附近一居民短信反映了肥西路这一状况。

  昨晚8时许,记者接报料来到该路段。在肥西路南段与绩溪路交叉口的部分,记者看
到这段约200米长的路面没有一处完好。过往的车辆到此尽管放慢车速,还是颠簸不已。路边的房屋正在拆迁,大量的建筑废料被随意地堆在了路上,造成了道路的堵塞。原本两辆车可以同时行驶的道路,现在只能容许一辆车沿着路边缓慢地行驶才能勉强通过。由于道路坑多低洼,造成了大量的积水不能及时排出,使路面长期潮湿积水,过往的行人只能沿着路边稍微干燥一点的地方小心翼翼地通过。

  路边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每次出门都要非常小心,即使是贴着路边走,也要时时注意车辆,最怕一不小心溅自己一身脏水。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早修好这段路。”刚推着电动车艰难地通过该段路的张女士则说:“每次骑车到此就得下车推着走,就是这样,还是会弄得鞋子浸水。最怕的是碰到天阴下雨下雨的时候这段路简直不能走,水太深。”说着,她向记者“展示”了满是泥水的凉鞋。记者在采访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好这段道路。

  记者当晚联系上负责肥西路修复工程的市排水办的有关同志,他们表示:现在已经在对肥西路进行修整与恢复。但什么时候可以完全修整好,要看工程的进度及天气等因素。(青松 小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