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我们共同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爱心,我们共同传递
安利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记者 王建亮 摄)

  科普读物、英语语法书、英语磁带……在昨天的“爱心手牵手—共帮山里娃”捐赠仪式上,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

  今年7月19日,本报报道了几名大学生到山区支教的事情。本报的报道引起了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通过日记中描述的情况,社会各界人士看到了孩子们乐观积极、追求新知的精神。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他们纷纷致电本报,有的想去看看孩子,有的表示想捐款。

  8月4日,捐助活动达到高潮,爱心人士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你10元,我20元,他100元,你拿出10本书,我买20盘磁带,很快,一张张人民币带着众人的爱心和希望汇入捐款箱。

  这些捐助者中,有安利公司的营销人员,更多的是不知名的好心人。为了表彰这些人,为了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安利公司在共青团淄博市委申请注册了“安利志愿者”。

  昨天,共青团淄博市委将“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的大旗交到安利志愿者代表手中,至此,一个爱心组织正式成立。目前,淄博的“安利志愿者”有420名,希望更多人加入到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行列中。

  (记者 任灵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