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手牵手—圆梦助学”捐助活动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任灵芝)今天10:00许,淄博埠村希望小学内(位于沂源县悦庄镇),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将一张6.6万元的支票交给共青团淄博市委,由团市委转交山区的希望小学,用于希望小学的多媒体教室建设。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边江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淄博/东营分公司高级主任曹宇超、鲁中晨报副总编辑刘成广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至此,由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手牵手—圆梦助学行动”走过了第4个年头。

  4年来,安利公司共出资22万元,资助31名贫困大学生,这其中既有公司的资助,也有安利公司营销人员的资助。

  针对4年来,安利公司和鲁中晨报持续不断地关注山区教育、帮助山区贫困学子的行为,共青团淄博市委特别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鲁中晨报颁发了“心系学子、情馈社会”淄博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特殊贡献奖。

  今年,一些受安利公司资助的大学生主动来到山区支教,并将自己获助的钱捐给山里的希望小学。这些钱凝聚着受助大学生的爱心,温暖了社会各界的心,这种传递爱心的模式,是爱心助学的一次创新。

  “我们希望,爱心助学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有更多的人来支持希望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