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诊病人输液未完 医务人员锁门下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门诊病人输液未完医务人员锁门下班

  本报3585000热线8月10日讯(记者 冯凯)在张店区丽景翠苑小区附近的一社区门诊,一名病人手上还打着吊瓶,门诊的医务人员却锁门下班了,病人发觉后不敢取下针头,无奈之下只得求助家人才完成输液过程。

  “我还是第一次给人拔针。”杨先生的妻子说。8月9日18:00许,杨先生闹肚子,在丽景翠苑小区附近的一家门诊打吊瓶。没想到,杨先生的点滴还没打完,医生和护士忘了还有病人锁门走了。等杨先生快输完液,看到诊所内没有医护人员,又不敢自己取下针头,心里非常着急。他发现门诊还有个后门开着,无奈之下给妻子打电话。20:30许,杨先生的妻子急匆匆地赶来帮他拔了针。

  拔了针本想回家的杨先生越想越觉得委屈,就打电话找到了医生。“真是对不起,急着回家照顾孩子,忘了还有病人在。”21:00许,医务人员返回门诊。

  “闹肚子已经很难受了,打针时又被晾到了一边,医生不在,躺着都不敢动。”杨先生说,他希望通过此事提醒一下门诊,病人输液过程中千万不要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