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幸存者回忆悲惨一幕送我上学的父亲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7 云网

  

幸存者回忆悲惨一幕送我上学的父亲不见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昭通市人民医院采访了事故的几位幸存者。大寨乡17岁的邓家荣是一位十分勇敢的小伙子。车祸发生时,他随车辆一起坠入江中,凭着一种强烈的求生欲望,他忍着腰部受伤的剧痛,顽强地从水里浮到江面上,又挣扎着游到了对岸的沙滩上,在现场搜救人员的帮助下及时获救。

  17岁的少女林明凤家住白鹤滩镇迤博第四村民小组,她悲伤的哭泣声催人泪下。她
的父亲(林锡卫,50岁)为了送她到重庆去上学,也陪同她上了这辆大巴,事故发生时,林明凤被抛出车厢,在陡坡上获救,而父亲却坠入江中下落不明。“我还在,可送我的父亲却不在了。”林明凤说完后就大哭起来。

  在巧家县白鹤滩镇黎明村,记者跟随李汉柏副省长一行,采访了村里的两名失踪人员亲属。1965年出生的谢世美有一个活泼懂事的女儿刘莎,今年刚满16岁。刘莎因车祸失踪的消息当天传回家中,谢世美就被噩耗击倒了,一天一夜以来,她粒米未进,只是一个劲儿地哭。在这次事故中,70岁的老人杨正朝和老伴吴开碧失去了16岁的孙女杨传梅,两位老人的儿子儿媳外出打工无法联系上,家里成了痛苦的深渊。为防止不测,乡镇干部们一直精心地轮流守护着他们。

  记者在黎明村还见到了专门分管善后处理工作的昭通市副市长韩梅,据她介绍,此次受伤和失踪的孩子绝大部分来自贫困的农村家庭,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正在全力做好安抚工作。(李昌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