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日一起采莲品葡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4 现代快报

  活动预告

  这个星期天

  我们去采莲品葡萄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南京市农林局与现代快报联手打造的“农家休闲乐”活动,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这个星期天,“农家休闲乐”活动继续开展,我们将带大家到江宁的“千盛农庄”寻凉避暑。

  江宁的千盛农庄,位于江宁的谷里。农庄占地2400亩,其中有480亩大月湖水面和1000亩丘陵,组成迷人的山水美景。置身其中,呼吸山水气息,一定让人心旷神怡。

  据千盛农庄经理孙同力介绍,农庄内有度假木屋、农家餐厅、花房大棚,还有垂钓、露营、抓鸡等精彩农事活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江心洲的葡萄好。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千盛农庄”的葡萄也不赖!其味道,记者只听人形容过,但没有亲自尝过,这一次我们将带大家一起品尝。喜欢吃莲子吗?“千盛农庄”480亩大月湖,这个季节一眼望去,一朵朵荷花,已经变成了一个个莲蓬。剥开绿色外衣,就能吃白嫩的莲子咯。

  嘴巴里清水泉涌了吧?要来参加“农家休闲乐”,赶紧登录www.生活南京.com·论坛·都市联盟·玩乐金陵版,在报名帖后跟帖报名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