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飞美航班旅客今起禁带液态物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国接到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通知,自今日起,所有飞美航班旅客一律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体积的液态物品。

  中国民航总局官员今日对记者说,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通知称,所有乘坐美
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或其它航空公司航班前往美国,无论直达或转机的旅客,均不得随身携带任何液体或胶状物品通过安全检查或登机。这些液体或胶状物包括:饮料,洗发液和浴液,防晒霜,面霜,牙膏,发胶,以及其他类似性状的物品。如确需携带,则必须托运。

  可以携带的液态物品有:婴幼儿所用的配方乳品、人乳、果汁,以及与旅客机票姓名相吻合的处方药和胰岛素等必须的非处方药。

  中国民航总局在此提醒赴美旅客,妥善处理好上述物品,以免延误行程。

  “九一一”恐怖攻击事件将至五周年前夕,再传英国破获恐怖份子阴谋炸毁往来英美飞机,美国政府随即提高警戒;纽约肯尼迪国际、拉瓜地亚机场及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十日上午随即加强旅客安检措施,多家航空公司也取消美国与英国伦敦间的航班。(中新网北京八月十一日电/记者 周音)

  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