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冒雨整治饮马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通讯员李祥禄)昨天下午,本报记者随同朝阳十八里店乡城管分队,冒着大雨对饮马井路进行了整治,不到一小时查处无照商贩24起,拆除非法张贴广告牌匾12块。脏乱了整整9年的街道焕然一新,垃圾不见了,非法摊贩没影了,车辆畅通。

  周一本报报道了饮马井路非法摊贩占路经营,垃圾遍地,大量机动车违章停车的报道后,朝阳十八里店乡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由一名主管副乡长带队多次对该地区进行了实
地考察。据介绍:该地区属丰台、朝阳、崇文三区交界,属崇文待征土地,从规划方案看,这一地区应建成大片绿地。但从1997年征地至今一直征而未建,店外经营、摆摊设点、垃圾随意堆放现象时有发生,再加上左安东路两侧有北京红星泡花碱厂、北京制帽厂、北京酿造厂、北京第五建筑公司等单位,这些单位几年来有的已经转制,有的已经外迁,将原有的房屋改成门脸对外出租,从事副食、发廊等各种行业,致使外来人口增多,也给各项管理造成很大难度。八里店乡政府已将饮马井地区环境问题列为重点整治区域。

  昨天下午,于副乡长冒着大雨带队在该路段竖起了3块违章通知牌,执法人员查处了违章摊点,收缴了大量非法广告牌。于副乡长说,乡里还要于月底前在此建立一城管岗亭,每天加派两名以上的城管队员巡视,制止无照摊贩占路经营,并对该地区商户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就机动车违章停车问题,乡政府将与交通部门协调,希望能尽快引进一停车管理公司,正规有效地控制乱停占路的现象。

  周二本报报道了海淀环卫粪车往污水井中倒粪的消息,海淀环卫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改变了从污水井消纳粪便的方式,将粪便排放系统进行了改造,清运车辆现已可以把粪便排入处理站,今后不再向污水井排放粪便了。

  周三本报报道古城北路小饭馆店外摆桌占道经营后,当地城管部门立即行动对该地区进行了整治,昨晚记者在古城北路看到,小饭馆已退回到店中经营,3米宽的人行便道恢复了清静。J0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