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劳动站撑腰壮胆外地建筑工讨回血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亮报道“谢谢、谢谢你们!感谢政府为我们要回了血汗钱。”当数十名四川、湖南籍的建筑工人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拖欠多日的属于自己的工资时,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肯放松。这是近日发生在坂田街道劳动站的动人的一幕。

  7月7日,坂田街道劳动站接到10多名建筑工人代表上访,反映福建惠安某建筑公司在坂田承建两处商住楼时,共拖欠60余名建筑工人工资和误工费约40万元。

  街道劳动站在充分调查摸底的情况下,耐心细致地做开发商、承建商、包工头的思想工作,并先后召开协调会。最终,承建商、包工头和工人代表达成共识:承建商在8月4日前将工人工资154800元和误工费22万元共374800元送到坂田劳动站,再由劳动站发到工人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