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又失望:报到时间早,还得自己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上午,同安一中的吴良发同学经历了瞬间的希望和失望。他和舅舅一早就来到了现场。舅舅身体不好,爸妈又没有出过远门,家里很希望小吴能找到结伴同行的人。

  现场逛个遍,舅舅又去门口看签到单,但是网上报名的集美中学那个同学还是没有出现。舅舅只好一个劲地说,实在不行,跟其他东北片区的同学走也行,到火车站自己下车吧,学校应该有接待人员。

  10点左右,去吉林的集美中学那位同学终于出现了,舅舅和小吴一下子高兴起来,但很快又失望了。原来,小吴8月中旬就得报到,他们的时间对不上号。而且,他的这个时间,跟现场去东北的同学都对不上号。

  最终,舅舅向厦门航空工作人员咨询,决定陪外甥报到。 (郭秀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