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首次组团参加于9月举行的世界素食者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41 国际在线

  中新社消息:今年9月,中国将首次组团参加在印度举行的世界素食者大会。

  据悉,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将组团参加大会,参加者不仅有大陆的素食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还包括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的代表。

  伴随中国社会从脱贫走向小康的历程,普通民众的饮食结构发生改变,高血脂、糖
尿病、肥胖症这类“富贵病”在中国大陆尤其是大中城市蔓延。不少人开始意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素食文化逐渐在中国萌芽并走向成熟,据称中国大陆现有素食主义者已达千万之多。

  第一次世界素食者大会于1908年在德国召开,此后,该大会相继在世界各地召开,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