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纤瘦大食女来港参加“亚洲食王争霸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0:11 国际在线

  

纤瘦大食女来港参加“亚洲食王争霸赛”(图)

  图片来源:大公报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食量大不一定肥胖,窈窕淑女也可以是世界竞食冠军。日前来港为参加一项竞食比赛,绰号“黑寡妇”的汤玛斯堪称世界最大食的女人,
却有著纤细身材。她对即将开赛的“亚洲食王争霸”信心十足。汤玛斯表示竞食运动男女平等,她要用行动证明“女子在食量上也可以胜过男子”。

  此间媒体今日(11日)称,今年三十九岁的汤玛斯,出道三年已经坐拥二十七项国际公认的竞食纪录。其辉煌战绩包括在十分钟内食完二十六份烤芝士、十二分钟食完四点五公斤的火鸡和十二分钟食完四十四只龙虾等。难得的是,汤玛斯居然依旧保持出道前的一百磅体重。

  汤玛斯认为食量大小与身材没有太大关系,坚强的意志力才是取胜关键。她坦言自己是好强好胜的人,即使在家与兄弟姊妹一起都要称王称霸,因此每次比赛她都会给自己信心要力争冠军。汤玛斯又说,坚持练习也很重要,她每日会做两小时的跑步机运动来扩阔胃口,而每天则只吃一餐,并历时数小时。

  由于一直在忙碌于工作和比赛,汤玛斯目前还是单身,她笑称要找个有钱男朋友才可以养得起自己。她说其实喜欢聪明的男士,因为至今赢得过百万美元的奖金,养自己是绰绰有余。

  面对如此强劲对手,香港的竞食天王Johnny Wu说,“会感到有压力,但都有信心,因为没信心一定输。”他希望通过参加竞食比赛来推广竞食运动,“多人一起食,会更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