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托县:一场丧宴吃倒2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2:0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陈瑛楠)8月10日,呼市托县发生一起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参加丧宴的20多人相继出现了中毒症状。目前,托县卫生局正在调查此事。

  当日中午,托县20多人参加完丧宴以后出现了恶心、呕吐、腹泻、发热等症状,先后被送往托县医院就诊。据了解,8月10日和11日,托县医院接诊了近20位中毒患者,其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年龄最小者的只有3岁。他们中毒症状相同,而且参加过同一场丧宴。

  8月11日,托县医院的王医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点多,来了两位患者。他们出现了腹痛、腹泻等症状。起初,这两位患者的病情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紧接着,10多位病症相同的患者来到我们医院就诊。经过询问,我才知道他们中午都去参加了同一场丧宴。经过检查,他们食物中毒了。后来,中毒程度比较轻的患者回家休养,程度比较重的患者都住院治疗。目前,他们的病情基本得到控制,均没有生命危险。”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加上中毒程度比较轻没有到医院就诊的患者,中毒人数已经超过了20人。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