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福建部分公路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30 石狮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来自交通部的消息称,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造成浙江、福建两省部分公路受损。截至11日9时,两省交通系统共投入应急抢险小分队600支,抢险经费6000万元。

  此外,还出动抢险人员12000人,抢险车辆5000辆,抢险设备、机械等约1200套,并转移安置重点防范地区公路工程施工、管理人员21500人。

  浙江省同三高速公路飞云江至浙闽交界路段因福建主线收费站倒塌,在短时关闭后现已开通,其他高速公路交通运行正常;截止到11日9时,国省干线公路累计阻车6处,其中国道2处(104、330线),省道4处(331、232、230、329线温州境内)。目前,国道104线已经连夜抢修开通;国道330线温州境内路段也已解除封闭管制,恢复正常交通运行;其他受毁省道仍在抢修中。

  为确保台风登陆期间的车辆通行安全,福建省从10日14时45分起,沈海高速公路福鼎段开始封闭通行,而后宁德至福鼎段全线及福安连接线相继封道。目前,沈海高速公路连江丹阳经宁德至福鼎段全线仍处于封闭通行状态,过往车辆须从104国道绕行。其他高速公路交通运行正常。除因大风造成道路封闭通行外,沈海高速公路宁德至福鼎段沿线的收费所、服务区、超限检测站等高速公路办公场所和设施在本次台风中遭受了较严重的损坏。

  截至11日9时,台风“桑美”共造成福建干线公路累计阻车15处,其中国道1处(104线宁德柘荣楮坪境内)、省道14处(202、301、302线宁德寿宁境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