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游客入住宾馆,一觉醒来钱包手机裤子全"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晚上9点钟入住宾馆,清晨醒来发现手机、钱包、裤子全没了,门窗没有明显的人为动过的痕迹。”昨天上午,省城市民伍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的3位从宣城来肥旅游的老乡住宿时夜间钱物丢失,而宾馆却说此事跟他们没有关系。

  记者随后赶到案发地——合肥火车站附近的凯旋宾馆四楼。据报案的蒋女士介绍,她们是从宣城来合肥旅游的,8月10日晚9时许,3人入住该宾馆四楼的一个标准间。昨天凌晨
零时30分许,几人洗漱后很快进入梦乡。昨天早上8时许,蒋女士最先醒来,发现昨晚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不见了,她还以为是同伴的恶作剧,便叫醒同伴风女士,问手机被她藏哪了。“我没拿啊。”随后,蒋女士又叫醒了同伴王女士,王女士也说没见蒋女士的手机。风女士又拨打蒋女士的手机,提示“已关机”。

  这时,蒋女士等人感觉有点不对劲,忙起床寻找。奇怪的是,蒋女士和王女士的牛仔裤也不翼而飞。3人急忙查看各自的包裹,结果王女士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800元现金和一些赠券,风女士放在鞋柜里的一双运动鞋也没了。蒋女士拨打110报警,辖区刑警队赶到现场勘察备案,据勘察记录上记载,被盗财物价值3500多元,民警告诉蒋女士等人,一有结果就会和她们联系。

  财物被盗后,蒋女士等人去和宾馆交涉,四楼楼层和一楼总台的服务员说宾馆不负责顾客的财物安全。宾馆负责人张经理说,宾馆每个房间内都有提示牌,提醒顾客注意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这3名客人的房间门窗完好无损,现在谁也说不清东西是怎么丢的,只能等警方侦破此案。

  记者昨天下午从辖区刑警队了解到,警方已将此案备案,会尽快查清事实的真相。

  (俞俊秋吕毅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