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一立交桥下副道全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1日讯(记者 赵治国)今天晚上,八一立交桥西侧南北两个匝道将开始拆除。受其影响,八一立交桥下的南北向副道交通全面封闭,过往行人及骑自行车的市民需绕行纬一路、建设路、纬五路。

  今晚8:00,记者行经八一立交桥看到,施工工人正在搭建施工桩架,准备封闭南北向的副道交通。目前惟一保持通行的西侧北匝道也正在做封闭的准备。

  据施工单位济南城建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天晚上,八一立交桥拓宽改造工程将开始进行西侧南北两个匝道的拓宽施工,现有的两个匝道将予以拆除拓宽,西侧副道将不能通行。此前,八一立交桥东侧南北两个匝道已经拆除,目前正在进行拓宽施工,东侧副道也早已封闭交通。这样,八一立交桥下的东西两侧副道全部封闭交通。

  据介绍,目前八一立交桥南北向主桥保持三个车道通行,早晚交通高峰期时,北去车辆和南去车辆分别有两个车道通行。而桥下副道全面封闭后,鉴于安全考虑,行人及骑自行车的市民最好不要从桥上通行,需要绕行纬一路、建设路、纬五路。

  济南城建公司项目负责人说,八一立交桥封闭施工对市民出行产生很大影响,敬请市民谅解。按计划,八一立交桥东侧两个匝道有望于9月3日前后放开通行,西侧两个匝道将于9月20日前后解除封闭状态。整个八一立交拓宽改造工程预计9月底全面竣工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